close

唷 我收到了罰單一張

因為我去全聯妹家洗衣服
把機車停在宿舍門口 宿舍長看我不順眼 就塞了一張在我機車上

因為 我不想失去他(孫中山)




於是我們選擇了 不付費卻很丟面子的方法 來記取教訓



馬的 我們都很認真在宣導
偏偏有人把我們的話當放屁 好哀傷阿好哀傷 (笑)


呵呵 這經驗時在太難得了
不合照一發 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哈哈




老實說 昨晚我還為了這懲罰失眠了 可惡段考都沒失眠到這樣
總之就很緊張每  Ya!!!!  結束後的合照 太豁然開朗了喔喔喔




最後ending是全聯妹(蛋頭) 她太可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