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終於夜唱了 !!!!!!!
原來就是那種港覺
從凌晨十二點到清晨六點 麥克風根本沒離開過我
四個人唱六小時 好威阿
其實唱到後來只剩我
拜託 超沒水準的 我在唱蘇打綠組曲 三個人竟然睡死 
真不要臉 付錢去吃滷肉飯+睡覺 乾脆去旅館算了 (笑)
索性 徐蜆涵只睡個幾分鐘
不然唱到後來好空虛喔 靠背 !!

好樂迪 六小時 噴了我500塊 實在是太貴了 
因此每一首歌我都很認真在唱
IF 一首歌十元    120首X10元 = 1200
馬的 我們喝幾杯飲料 吃幾碗魯肉飯 還不至於花800吧 !!
下次乾脆去練歌場好了 還可以炒好幾盤小菜說

夜唱完 去麥當勞死撐到九點半
十點立刻搭車去高雄華納威秀看電影
哦耶 "愛的發聲練習" 頗深奧的 老實說不好看
但是焦糖爆米花 真得很好吃 有空可以去看"猛男姦獄"順便吃吃看 !!

嗯哼 回到家傍晚5點 本來想說睡兩個小時起來看會計
他媽的 當我從昏睡中驚醒時 已經11點了也就是說 我整整暈厥了6小時 好誇張
結果 我好像在睡夢中 掛了別人兩通電話
靠 哈哈 真的累得像條狗 !!!!!!!!!!!!

 YA !! 這禮拜要去台中玩
要去看金馬獎 要去吃炭烤 要去逛夜市 好嗨森阿
有人要預購太陽餅嗎?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