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 1029 是我的大日子
老實說19歲魔咒我真的很怕
畢竟 最近有些預兆讓我覺得太妙了
我還是聽聽剛從萬丈深淵爬起的過來人- - - 千萬別鐵齒 (笑)
但是我真的很想夜唱
偏偏我住進了女子監獄
拜託誰能幫幫我完成這心願 好馬!?

今天 又上了兩堂國文課
國文老師的嘴巴 依舊很賤
他又嘲諷了我們這群 企管Freshman
你們企管實在是太low了 
哦 抱歉 lower 還不足以稱呼你們 你們是最高級lowest

那我請問你 你來這麼low的學校
你不怕 物以類聚 你也會low掉嗎??  (笑)

還有 上次聽到他的灰姑娘2008版 實在是笑死我了
怎麼會有這麼壞心的爸爸 騙小孩灰姑娘為了把腳塞進玻璃鞋
把腳趾頭割斷 還不斷流血 害小孩聽得又驚恐 又害怕
明明就是一個溫馨的故事 幹吗搞得如此北爛
哇靠 !!  劉原池 您實在太令我又愛又恨了  : ]*

會計成績讓我太有挫折感了
我並沒有鐵齒 19歲魔咒別鬧了好馬 (笑)
快期中考了 可是中華職棒也太熱血了吧 
真該死!!!!  叫我怎樣專心的定下心讀書呢?
欸 我賭他會贏喇 !!! (我怕被我一講 他就輸了,等贏了 我在打篇網誌來歌頌好了)

yoyoyo!!!  企管Freshman&大家 加油瞜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