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影片中看到你 即使差點跌倒 還是亂有型一把
我也在影片中看到我自己 即使站在那 還是亂錐一把

別人問我好玩嗎?  當然要官腔的回      噢 不錯啊 !!
其實也還好 因為少了一個好伴
少了一個伴 什麼都不怎麼樣 那只是一種氛圍罷了
怎麼越講越惆悵(嘆息)   只是只是想說     我很想你耶 =)

有個約定 誰知道你記不記得 (?)
給約定很容易   尤其是空頭支票最好給 思考三秒也不需要
喂!!!!!  那個應該不會是空頭支票吧?  我等 我等 我等等等
我相信  那天一定會到的...... 

此時此刻  整個人輕飄飄 病厭厭 頭昏腦脹
空氣吸不進來 二氧化碳呼不出去 痰咳不出來
我該拿這理由 謝絕去補習吧 事實上我覺得並不過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