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第一次在南部跨年欸 酷哦
安安一下課 三人立刻直奔高雄 告別2008
其實也沒去哪裡high
就只是很冷靜的去 吃美食 逛崛江 看跨年節目
拜託! 誰說一定要去跨年現場才叫跨年
呆在家 北中南煙火一次看個夠
隨便弄個趴踢 也很愉悅好馬

09'01'01 原本打算迎接第一道曙光
一個不小心 哇靠!! 我睡到11點 (驚)
而且 還是被安安叫醒的
不然就醒來或許還看的到第一道月光吧
其實醒來還頗慵懶的 我堅持看完大陸雞才出門
小灰(菲)家好溫暖喔 好多水果 床好溫暖 照片好漂亮
★ 請看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arimiya0914&b=23&f=1756494917&p=7

汕頭麵 09年第一道美食
乾的真的比湯麵還好吃
小菜切了$150 真是夭壽貴 你確定是小菜嗎!? 老闆

不是n人份的大碗公冰 09年第二道美食
有病嗎 天氣這麼冷 冰店還是高朋滿座
n人份冰店完全沒位子 我們只好去獨享杯冰店 (我自己取的)
每個冰都很好吃耶 雪花冰真的比剉冰好吃太多了...

數著浪花一朵朵
中山大學深山裡的海邊 超正點
欸 真的 看海心情會變很好
可是一到海邊 我滿腦子出現的都是濱口優 (笑)



原本要去西子灣吃烤魷魚 跟喝甘蔗汁
結果太晚就沒去啦
安安 !! 等畢旅我在叫小菲帶你去嘿 !!

然後今天的Ending food 是土魠魚羹麵
土魠魚超久沒吃的 最近好像很熱門一樣
就還不錯吃阿 不過裡面土魠魚也才三塊就要價45
因此我決定下次買這個 自己炸來吃個痛快



yoyoyo!! wish Everybody

★ Happy New Year
                 &
★ Have a good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