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p!! 終於打網誌了 
我是真的沒梗 才沒打網誌 
才不是因為我在懶惰才不打網誌 好馬
沒梗 那種苦 還真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

yap!!回歸正傳
0320-0322當了三天胡志強市民
不知道是在屏東鄉下待久的關係(?)
又加上與大嬸婆在宿舍沒日沒夜的相處
到了台中那種花花世界 
媽呀 心情還真有所謂的亢奮欸
不過,應該不算是鄉巴佬行為吧 好歹我也是桃園市民!!!!!!!!!!!!!

yap!!請允許我說明一下相簿標題(台中市民很欠嗶)
台中市民 大的小的老的少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騎起車來 簡直卯起來飆阿
看得我這鄉下人 膽戰心驚 回神後 紅綠燈又悄悄的轉為紅燈了
完全得依賴交通警察 不然 我就一直被困在十字路口動彈不得八 哈哈
三天下來 險象環生 搞屁喔台中市民 簡直逼我狂按喇叭馬!!



yap!!其實這次去台中 比平常格外特別一些些
以往都只是去逢甲一中 一直都是如此
這次多了一員 澳門妹 沒辦法 為了要讓她瞧瞧台灣有多厲害
所以這次行程是我跟妞妞精心安排的 wow!  wow!  wow!  wow!



yap!!好啦!! 其實行程也只是多了 后豐鐵馬道跟東海 哈哈哈
不過后豐鐵馬道 真的是個老少咸宜兼很good job的地方
只是騎協力車 默契太差 會累到死 其他 都還可以
台中主題餐廳都很有特色 這次去了robot主題 & mooncat主題
下次去台中就不用怕找不到好地方吃飯 主題餐廳太正點 (愛死)

 

----* 台中真的很perfect  有空真的可以考慮去台中玩!!!!

yap!!這禮拜要去高雄找lover
希望行程 也可以很充實摟
請問 吳思賢到底在跩屁阿 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