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快樂

I promise 一切的好意 絕不是虛情假意
對你不斷的 付出付出付出
但你 嘴邊掛的名字 始終不是我
臉都不知道綠了幾次



其實也不是想責備誰
只是覺得你應該學會自我反省


拜託不要總是有麻煩才想到我
想從你那攫取到快樂 簡直是天方夜譚


damn 屬蛇的今年沒有犯太歲
不要在懲罰我了好嘛



心情好差喔 Fuck!!!!   連海綿寶寶都幫不了我了 更何況維尼跳跳虎

hey you!!  只想對你說  就像有為罵方唐鏡那樣   你不是作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