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際關係說 只要27天 就會使一個連續動作變成習慣
我不知道 我那所謂的習慣 是好還是壞
我只知道 要改掉那習慣 還真不容易
這下可好了 我必須用掉多少個27天 去習慣沒有那個習慣的日子!?
白癡 搞得我好像在繞口令 反正 就那樣 !!!



是誰告訴我 迷路也是一種樂趣
我就是想抄捷徑 偏偏我記憶力太不高超
一開始的路段二選一 就幸運到選錯條
我還很愉悅的騎了快20分鐘 越騎越不對勁 騎到有夠深的點
而且當時太陽不知道再大什麼意思的 搞得我越來越慌
結果 還騎不回去當初二選一的路段
最後只好騎到不知道什麼國中 等人帶路 馬的 好糗喔 !!!!!!!!!!!



尿濕症
尿溪禁
尿濕禁
我不知道這詞困難在哪裡!?
非要講個三次才能正確表達
聽到我都快笑死了
我發現  我媽  他根本就是諧星吧



最近心情極端得很徹底
跟3F的同胞一起嘴砲 閒話家常 好喜悅
然後想到一點點小事 就 痛徹心扉 (好像也沒有誇張到這種死樣子) 總之 很哀愁吧 
你,很偉大喔?  影響力怎抹這麼大 (嘆)
不想講了!!



陳奕迅_Moving_On_Stage_21台北演唱會-PartII 
2009年5/29-30陳奕迅將在小巨蛋再度開唱
想去  想去  想去  想去  想去  想去  想去  想去  想去  想去  想去
好想去  好想去  好想去  好想去  好想去 好想去  好想去  好想去
非常想去  非常想去  非常想去  非常想去  非常想去  非常想去
真的很想去  真的很想去  真的很想去  真的很想去  真的很想去

去年因為某些因緣際會 才開始聽他歌 但他的歌真的非常好聽好嗎 我保證 哈哈
快去搶票八大家 !!!    以避免向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