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嗨森 我終於回到桃園了
距離上次10/10不知道隔了多少個日子
看到我爸媽 簡直都快痛哭流涕了
我真的沒在誇張好馬 你們都不懂離鄉背景的心酸 
哀哀 見識太淺薄了你們 (笑)

呀黑 昨天如願到台中一趟 作了指甲彩繪 
總算心安裡得了 超雀躍的喇
沒辦法 下禮拜要去參加喜宴 
手指頭也該要喜氣一點點 哈哈
就 去台中 多虧有妞妞幫忙 讓我寄住她家
睡了有電毯的床 還帶我逛逢甲吃了好多好多美食
簡直就感恩的心阿 !! 

說到逛逢甲 我覺得台中人根本就有病
就很多賣相同商品的攤販 為了生意很愛大打出手
大腸包小腸的例子已經low掉了 
最近捲起一股新熱潮是鳥蛋阿罵 vs 鳥蛋阿婆
靠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又很北七欸 哈哈
而且 台中鄉民真的很愛排隊 大腸包小腸 鳥蛋
章魚燒 這些比較有特色的就算了
就連茶葉蛋跟爆米花也在大排長龍 是瘋了嗎 哈哈
好慶幸我不住台中 不然會排到天荒地老當場餓死吧

昨天跟我姊聊天 偶然聊到我學會了立車
媽的 一開始我覺得立車根本就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動作
其實也就只有很吃力啦 沒到不討好的境界
可是 經由小灰的分解動作教學 殊不知 立車很easy的嗎
自從學會後 我每次上課停車 都狂立阿
有時候還想卯起來把跟我停同排車全都立光 哈哈

就還有聊到 昨天搭客運 旁邊雙人座靠走道位子 
坐了一個帥哥 有一點點潮 其實我從上車就有注意到他了
然後還有稍微觀察他的睡姿 看他有沒有流口水之類的 (笑)
剛下台中交流道時 他的手機正好響起 
接著他以一口非常流利的客家話與電話那頭閒話家常了起來
太酷了阿 簡直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潮的客家人欸 哈哈
整個就非常仰慕阿 呵呵

* YA!再等一個禮拜 等所有人都放寒假
   就可以大肆的去相見歡了 :)
   (靠 好弱的ending,我是真的沒梗了 就那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