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吳美麗去看茉莉人生
原本還有小花跟阿B
但他們兩個臨時取消
所以最後就只有我跟吳美麗去大江摟!

媽的 我們是白痴 為了省一點點錢
看早場電影 我們八點
就到桃客去搭建國八九村的車
靠十點電影八點出發去大江 很無言吶!
建國八九村的車 早上八點有再來就下午五點
你說誇不誇張 很誇張啊~
那裡簡直鳥不生蛋雞不拉屎 
方圓五百里只有萊爾富
別無選擇 早餐就吃那裡的 哈
吃早餐吃了一個多小時 在那耗時間
誰叫大江十點才開門 靠 那裏風好大

之後就去看茉莉人生啦
在那之前我跟周董合照了好多張
沒辦法 有看板 就很想照 嘻嘻

看完我們就去地下街吃美食摟
美麗還是挑她的最愛 焗烤什麼屁的
我呢 我就吃跟船一樣大的蛋包飯摟
簡直就是超滿足 肚子差點爆掉

吃完就去逛家樂福摟 在那裡面也拍好多照片
照片真的超愚蠢 一直偷玩裡邊的商品
超怕被店員ㄉㄧㄤ的啦!
然後還有去逛生活工廠 哦爺 那裡東西好棒
我都好想買 但貴到很誇張 ……

啊… 老實說 今天大江遊差點被迫取消
因為我沒收到美麗的簡訊 所以很早很早
就弄好準備出門 才接到吳美麗的電話
她大概怕我很失落吧! 就決定照常舉行
她呀 … 就一枚大好人阿 超感謝她囉 :)

吳美麗今天有豔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