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 終於滿一週了
馬的 第一週真的很煎熬 過的超級慢
每堂課都 講講規則 打點兒小屁 就下課了

欸由!!! 商事法老師也太孫芸芸了吧
就 有說不出的一股名媛氣息
上她課眼睛簡直會為之一亮那樣欸
目前有9X位人選修 到時加退選肯定人數破百吧
這麼正 誰肯退選阿 XDD

然後 我打算把企概給退掉了
雖然我覺得老師很 小狀元 一副很知識臉
本來想從他身上學些什麼 但他上原文書 這點讓我感到很NG
都怪"頁獻紅"  讓我始終活在原文書的陰影下
唉唉 無緣了 小狀元老師....

雖然機率很小 但我始終抱持著一絲絲的期望
MY GOD希望破碎了 沒想到經濟老師還是香香公主(誰取的?亂噁心!)
脾氣這麼差 又這麼愛瞪人 誰受的鳥
就不能跟我們和平相處嗎 哈哈 PEACE一下每!!!

 ---------------------------------------------------------

2/15搬入宿舍  2/19才讓我碰到網路
宿網 有沒有這麼爛阿!? 根本就是在剝削我的權益吧
這四天 老師一提早下課 別人大聲歡呼 我就得開始發愁
沒了網路 在怎麼早下課 對我來說都失去意義了
索性之前有燒一些電影來看 勉強能讓我度過難關
可是 昨天我看北極特快車 還看到睡著欸
什麼聖誕老人 搞屁 催眠哦? 哈

大一下學期 ......
「成績要顧好 玩也要盡興」
大一上學期 浪費了青春 這學期不一樣哦~~~~~
可以開始計畫摟 !!  OH YA !! 奔跑吧 青春 熱血起來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