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元真的就可以讓你無限歡唱到叫不敢


準時的集合
快速的解決午餐滷味
等到快抓狂的臭清心
不知道要吃什麼挑好久的零食
好多瑣碎事 忙完 下午一點整 開包廂

天翻地覆唱了一堆
羅志祥 王立宏 陳奕迅 李聖傑 瘐城慶 范逸臣
吳克群 胡彥斌 盧廣仲 黃靖倫 張棟樑 五月天
梁靜茹 梁文音 張惠妹 蔡依林 孫燕姿 張韶涵
范瑋琪 蔡健雅 林依晨 丁噹 A-Lin 范曉萱 ........
實在是多到崩潰了好馬 

我喜歡 大頭唱三天三夜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簡直是你最佳寫照耶 嬌小玲瓏(這詞好愚蠢) 聲音卻怪有power的

我喜歡 天才唱帶我走 青峰創作詞曲+1分
你破音+5分 靠 我愛死了喇 哈哈哈

我 我 我  破音我可以拿感冒當藉口嗎 ?
好喇 我承認 我ㄧ開始很弱 可是有倒吃甘蔗的現象好嗎 哈
後來挑戰那英出賣 是有成功的 超雀躍的喇 :目

吃吃喝喝 唱唱跳跳 打打鬧鬧 尖尖叫叫
時間真的過很快 出了KTV就已經晚上九點半了 (笑)
吼 歡樂時光可不可以過的慢一點點點點點

無限歡唱真的好爽喔 好想要唱到天荒地老喔 哈 情緒超亢奮
問題來了.............

要是我以後在屏東沒辦法體驗到無限歡唱該如何是好呢!!!!!!!!!!!!!!!!!!!!!!!!!!!!!!!!!!!!!!!!!
拜託 屏東快點繁榮好嗎 不要再是很貴的錢櫃好不好(?)






(*) 暑假見 三人聚會要一直持續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