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跟老母回娘家 娘家在高雄
話說高雄天氣真的好到很誇張
整個風和日麗又艷陽高照
北部勒!天氣又冷又濕又超級"凍"
簡直愛上了熱情的南部:)

紅包呀…
今年經濟不景氣 行情不是說很好
但拿個意思意思有FU就好 哈 
現在得好好計畫一下要怎麼用
否則最後都會莫名其妙的弄光 嘻

鞭炮壓…
這次過年完全沒放到鞭炮
超級不好玩,但煙火看到很多啦!
感覺大家越來越有錢了
以前都是什麼沖天炮 甩炮 仙女棒
今年勒~煙火好幾箱噢! 呿呿呿

麻將丫…
今年有小玩幾把麻將 但功力還是太弱了
簡直就是散財童子嗎我 輸的有點慘
但還好錢都不是我出 都我媽幫我墊 :(
媽的 明年給我小心點 我要把它賺回來!

噢噢噢 現在人在岡山吃羊肉
明天就要回北部了 靠!好凍 我不要~~~
而且一回去 隔天就開學了 (暈)
身體跟心理都好難調整 適應不了呀我!
吼!我要天天都過年啦 我愛南部討厭北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