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2/05
跟我姐兩個假文明人 弄了一趟知性之旅

馬的 中正紀念堂 為什麼要這麼大
演藝廳 戲劇廳 傻傻分不清楚
只是看到很多人面對玻璃窗大肆的跳舞
走超久 問超多人 才找到展覽會場

安迪沃荷 [普普教父]
其實也不知道要怎樣講
反正他的作品主要是著重在於絹印版畫
總之,他把同一張圖 運用不同色彩
去填滿出 他所想要的效果
毛澤東跟瑪麗蓮夢露 那幾幅畫 真的很屌

再來就是動物園
為了配合我姊那傢伙 去看了貓熊
其實看貓熊 沒有困難到像新聞講得一票難求那樣
就買票進場 他就會給你張號碼牌 這樣就可以看了
新聞真的都是在騙人 噱頭噱頭 想嚇唬誰!!??

其實 對動物園印象 已經很久遠了
但是... 看到動物 也沒有所謂的興奮感 = =
糟糕!!! 小時候的熱忱到那兒去了!?
而且莫名奇妙 星期四 為什麼人也多到不像話
童稚的吵雜 路線圖的誤導 動物的臭味 被磨爛的後腳跟
撐到15:50 看完貓熊 就讓我想走人了 (笑)

其實 動物園也沒有我講的這麼差喇 哈哈
門票也才30 就可以看到上百種動物
真得很划的來喇 哈哈!!!
而且動物園不靠貓熊的噱頭 可能生意會一直冷清吧 !!!
快,大家有空的話 可以去關懷一下小動物 :目

 ---------------------------------------------------------------

2/7   同學會 久違的捧油 希望都可以看到
        YA!!又可以看到lover了 凹屋

2/10 唱歌唱歌 馬的 在那之前我一定要痊癒
        感冒病毒為什麼可以強成那樣 shit !!!

2/16 然後.....我不想要開學喇 !!!!!!!!!!!!!!!!!!!!!!!
         我一定的了開學症候群 唉唷唉唷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