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10開始放假 到今天1/21
已經整整11天了
每天都是 電腦 電視不斷交替著
靠!!!! 我不要當魚干女

今天 總算跟久違的同學見面
吳美麗---讓你啞口無言依舊是我人生最大樂趣
吹牛抓包你 更是讓我感到無比的驕傲
謝謝你當我一天的司機 幾幸福阿 :目

Lover---最愛的依舊是妳
很抱歉我把你家記成隔壁棟公寓 應該純屬鬼擋牆吧 (笑)
妳這假南部台妹 一直都很白皙欸

台客---馬的死老百姓 
嘴砲就屬你最會 嘴依舊這麼賤
全世界不會有第二個邱展揚了 下次我在路上叫你
請記得跟我打招呼     =3]

唉唷唉唷 今天不是大考日
想說街上應該稀少人煙 結果還是人山人海阿 幹麻阿!!??
逛新光三越 遇到一群白目國中生 Fuck啊!!!
電梯搭到1F要走人 還順手把B6-15F鍵全按滿
一進去當場傻眼  索性遇到專櫃姐接剛好要搭乘
不然就要從1F→B6→9F 靠 好北七喔 死國中生

是歲末年關近 警察手頭很緊嗎?
到處都有警察在埋伏 而且超心機 都躲在巷子裡
抓到違規者 就露出一副我吃定你的嘴臉
一個闖紅燈 一個違規右轉 都發生在我眼前 好high!!
違規右轉小姐超趣味 看到警察從巷子裡探頭
自以為很敏捷的想掉頭 警察更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立刻大喊 :賣造!!! 再跑走就變兩張囉~
台灣警察 都這麼趣味嗎 還威脅勒 哈哈!!

嗚嗚 好感嘆!!!!
晚餐吃滷味 點了 金針菇 雞蛋豆腐 豬血糕  豆皮 
哇靠!! 才4樣 就要90元 是想嚇唬誰!!!!!????
整個就懷念起屏東的車頭滷味
五、六樣 也才六、七十元 包你吃到叫苦連天
誇張欸!!! 物價有必要差這麼多嗎 (淚)


開始 有那麼一點點點點 想回屏東 
不過 一想到 要見到香香姐接&滿到爆炸的課程
那 我還是繼續過著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