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次 12/22 - 12/27

12/24 
平安夜當天去了萬金教堂
在那之前 去了鐵大菲家吃了不是火雞的烤雞
其實 我也只不過遲到了半個多小時
當我到時 雞早就面目全非了
只剩下骨架 骨架而已 所幸有人良心還在 留了支雞腿給我
可是我吃起來一點也不開心
因為有人在一旁跟雞索吻 馬的 有沒有這麼噁爛

萬金教堂 我只能說去那with somebody很失策
夜市沒有逢甲好逛 但耶誕氣息超濃郁
教堂人擠人 鞋子都髒了 但是好溫馨欸
煙火砲灰(殼)雜人超痛 但是很炫麗
恩.....就那樣 原本很美好的事情 就美中不足那樣

12/25
大一英文我考了64分  欸!! 不要偷笑
全班只有一個80分 再來就60分
成績爛成那種樣子 你還有心繼續教嗎 我都沒心跟你學了 (笑)

12/26
別人隊聚 都不知道聚了幾次 還給我開生日趴
我們這組 什麼屁也沒有  在我抱怨下 我跟我小隊輔 隊聚去了
耶!! 從頭到尾只有我跟黑妞而已
吃的爽快 聊的也爽快 好喜悅喔  下學期還要去吃喇 !!!!!!!!
有人吃飯一直流口水  根本很徹底是個遲緩的老輝仔

12/27
馬的 沒事硬要補課 補到我都整把火了
通識課 學期最後一堂 老師硬是假親切 整個很不蘇胡
金融課 很想翹 但是良心過意不去
不過去了也睡一節 這樣算很捧場吧我!?

晚上很飢寒交迫 跑去吃了火烤兩吃
四個女人 吃了七盤肉 還不是看了黃金傳說的曾根 
發下宏願向她看齊 但是25人份食物 實在是離我們太遙遠了
七盤肉就很了不起了 還有一大鍋火鍋 爽歪歪喇
哦忘了說 價錢只要$125耶 便宜到我覺得他是黑心店
不過 應該不會是喇 因為我還沒拉肚子 XDD

================================================

Shit !!! 好想回老家跨年哦
屏東縣長搞什麼 盡是請一堆台語歌手阿
桃園縣簡直不得了阿 還有五月天耶 齁齁齁
第一次離鄉背井 桃園卡司就強到莫名其妙的境界 
真  的  好  想  回  家  阿...........
剛還有個廢物說要去我lover家跨年 是在整我嗎
一堆可以返鄉的傢伙 不要再說給我羨慕了 好馬!! 很沒道德欸
算了 我也只能安慰我自己 我比你們早一周放寒假 (好沒優勢喔 靠 )

反正 期末考加油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