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星光大道的完結篇 星光王在昨天誕生了
不是潘王子 也不是周定rain  所以是 //* Yoga林

我覺得還好 不會很驚訝 因為倒數幾集 戰況就很白熱化了
誰會輸 誰會贏 不用過多的思考 大家都心裡有數
雖然我不是很迷盧學睿 但我覺得他明明唱的不錯
但每次都被評審訂在17-19分之間的range 好幾次都這樣
看到就覺得很over,然後結尾還硬要叫他補唱 = =
是唱心酸的嗎?分明就是空檔太多 拿東西來補  (怒)

還有 我真的覺得潘王子很正點 聲音柔到瘋掉
結果竟然敗給周定rain 只拿到第三名 (僅20万元) 超誇張
明明就是要比歌喉  誰叫你模仿啦 !!!!!!  煩欸    超級挫敗~~
還心機到 請一堆dancer 又不是演唱會 just 比賽嗎.......

有人放消息說 今天中國時報有星光的紀錄篇
我九點多 跟唇騎摩托車想去買中國時報
幹 中國時報 一報難求 是瘋了哦? 起碼跑了有十家  = V=
每家中時的櫃都是空的 蘋果.聯合都是滿的 是怎樣啦~~~~
明天好像還有一天 我要買到 豁出去了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