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華台北以75:70擊敗黑麻麻的卡達
這真是天大的一個好消息阿 )*
目前中華台北與美國並列第二
約旦5勝1負 暫居排名第一名
今天中華台北將於17:00與菲律賓國家隊對抗
如果你不愛   阿勞  -----> 麻煩你支持中華台北
我們絕對不能輸給阿勞阿 !!!!!!   (熱血沸騰)


昨天看卡達 看到一半 我跟我爸都以為中華台北會輸
或是僥倖的死裡逃生 因為卡達的實力是有目共睹的
突然間 我爸對我說 現在台灣隊阿 敢衝的也就只有怪獸
" 蛤 怪獸  是野獸吧? " ----我爸沉默了 此時我笑翻了 !!!!!!!!
怪獸 野獸 傻傻分不清出  (笑) 

◎請恕我抱怨一下下  
之前日本隊上場 休息時刻為了應景日本 而播放了Ayumi教主的音樂
而台灣呢? 我為什麼聽到 shake it baby  靠!! 讓我納悶無比
怪了黑澀會是我們國家的代表嗎? 整個感到無法在各國間立足阿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