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從台中北上 還不爲那狗屁教師甄選......
話說  我是去台中做善事的 XD

做什麼善事 去豐原國小舉辦的生活營當志工
齁 你以為我只是穿著背心晃來晃去這樣就好了嗎?
當然不是 那些參加的人 全都是需要"特殊教育"的人
特殊教育就是 阿ㄍㄧˋ 智能障礙  智能不足 行動不變 之類的人
服務他們一個人 比帶10個正常小朋友更累
我帶的算輕鬆 他行動自如  只是智能不足 ;別的嚴重的話還要替他把屎把尿 
如果你覺得我很有愛心 就來點掌聲吧 !!!  掌聲....喬洛去  = =

為什麼要做志工 大概是壞事做太多 造了太多孽了我
需要做些善事來彌補我所造的口業  大概彌補不暸 實在太氾濫了 XD
反正就是去幫我姊就對了 是大學要他們去的......
我只是去玩順道幫忙的.....  但是真的會累到靠杯阿  心酸吾人知 

請允許我當導遊  你聽聽就好 反正你不一定會去台中

中友百貨        推薦指數

真是一個正點的好所在  那裏對我來說 只是觀光景點罷了 (笑)
它的廁所很棒 每一樓都有不一樣的主題 我姊安排的行程 就只是去看廁所而已
吼*你不要小看一間廁所  照相可是要排隊的 !!!!!   SO CRAZY!!!!!
還有台中人不只把廁所當做方便的地方 那裡面還有很多椅子
讓你在那坐著慢慢聊天 很多專櫃王都跑去那哈啦勒......
有時間你也可以逛逛 它有分ABC棟 大到令你Shock  =)

一中街         推薦指數

一中街 就是很多很多商家的街 它很複雜 有十字 有三叉路 有小路
但是你 免驚 它哪裡都通  總之你一定不會迷路就是了 ))
烙餅 豪大大雞排 100塊吃到會拉肚子的牛排 10快熱狗
這些都是去到那裏必吃的東西  沒吃你就白去了 ......
衣服+手工藝品+精品店+食物 都很不錯哦!!!!!!!!

NEAR          推薦指數

台中西區的一家主題餐廳  小小間 但整間的fu超級足夠.......  正點
主要是以賣小火鍋為主 牛奶 泡菜 起司 什麼鍋都有
然後飲料超級大杯 半價出售  跟公九那樣差不多 但是餐點正多了 ))
而且雜誌櫃放的都是過期好幾年的雜誌 棒透了
無意間翻到 2005年的大牙 整個就還是平面model  有俗到阿ˇ

逢甲        推薦指數

也是逛街的 人超級多.....  但賣的全都是吃的  (驚)
靠!!!  如果你沒有8個胃 你就別去了 去只是在走路罷了
我跟我姊比較笨 在商店街給請吃完餐點 才開始逛夜市
全都賣吃的 阿胃是有多大?  所以就從頭繞到尾
食物真的聞到會吐 根本不用買了.....
凱薩盒子+大腸包小腸+可麗餅+印度拉茶 (他會拉給你看)
都是逢甲特產  我只有吃可麗餅 其他都沒嘗試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