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個我想要-。

我想要 今天達欣能六連勝 打敗裕隆快樂收工 (輸)

我想要    看Ayumi演唱會;好像很正點 很華麗

我想要    去台灣故事館 --- 搭訕日本仔

我想要    輕鬆考過丙檢  欸欸 好緊張吶

我想要    蒐集OrangeRange的專輯 每張都很精采

我想要    不交作業還能混在網設社   不要fire我!!

我想要    跟辣妹一起GO跳耀吧(!!)   大概很好看!!??

我想要    把狗屁不通的心得 在幾分鐘內掰完  囧rz

我想要    跟創意市集裡的達人一起玩創意 ˊˋ  

我想要    大家一起合唱 viva rock!!  那就太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