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弄那狗屁結業式 明明就說九點半
硬是不小心搞到十點 阿是怎樣啦 太"不小心"了吧?

之後 就撘"泰西"去墊腳石 然後才去公九
我們很幸運 剛好多一間包廂 不用等很久 就直接進去了
幸運之後的代價就是要自己拿監獄拖去消滅蟑螂 
店員很瞎 我們叫她來清理屍體 她不但沒說不好意思
還給我說"欸 好小隻欸" 阿是怎樣 你是賣簡餐還是養蟑螂啦 = =?

之後 我+珮先+天才+珮伶 (黑白輸了) 所以各付了5摳去買牌
牌有多好玩 超級好玩欸    幹! 吵到把屋頂掀起來了
心臟病 玩到都快心臟病了 辣妹整個很弱勢 反應慢半拍 XD
後來卻有漸入佳境  然後天才手上的牌越積越厚 (笑)
然後還有抽鬼牌 沒那麼好玩 阿問很瞎欸 每人發七張
她就有六張去湊三對 靠 很幸運欸 最後還是天才輸作收場 哈哈
還有還有 大老二 每個都在壓單張 七張時在湊不到好牌阿 = =
最重要的是  爲了吳  美 言宜 還舉辦了吸吸王大賽 當然跟"喝"跑不了關係
最後還是由吳 美 言宜 獲勝 她太強了阿 沒有人打敗她
整個就是所向無敵耶 第一屆吸吸王 "吳 美 言宜"  

離開了公九 正如辣妹所說的 超過12點就會開始下雨了
時間是一點多了(吧) 雨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大雨磅礡---就是那樣
美仔+辣妹+天才+姵諠+阿問 很鐵齒 硬不帶雨傘
我就說早上天空很愛騙人吧 = = 最近天氣真的很鳥 大騙子吧? 祂
之後就7人撐2把傘 當然不是同時間 是分批 XD
但是過85度c 就真的很誇張 沒辦法連續來會兩趟過馬路
送一次再回來 時間就沒了 很誇張欸 整個就是超狼狽
之後 阿問送我到光南 赫然發現 幹 一個硬幣也沒有? = =
趕快衝到超商去換錢 50 ---> 換5個10摳   上車後-------
我的錢要投31 我忘記換5摳跟1摳 幹欠1摳 司機死不給我票
"欸 !你欠1摳欸"  東摸西摸找不到 當時只想著等他說"那算了吧....."
幹! 好像我沒掏出錢 他就不打算開車欸 是怎樣啦 一塊也計較
後來! 我的英雄出現了 商經科的女孩兒 "欸 是你噢 我剛一直在看是不是你?"
"你欠多少? 我幫你出" 心裡想的是 (吼 不會早點出現噢? 非要緊要關頭才現身) 
但內心還是十分感激啦...... (不要揍我) 謝你噢 商經女孩兒 :)

* 龍岡真的很愛下雨 雨大到莫名其妙 = = 
   我做到霄里下坡時 赫然發現 八德竟然大太陽欸 扯斃了吧 
   感覺阿問跟我借傘好像白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