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外飄著大大的雨絲 
此時踏著愉快腳步準備回家的我-----
阿!!! 靠!!! 我的雨傘還在樓上啦 = = 
可是我不知道在3F還4F ; 就這樣 邱帥去3F 我去4F 
"叮 3樓到了 ...... 祝福您購物愉快" ----這我自己加的
關上門我就上到4F 赫然發現 阿 剛掛在3F教室門口啦 = =
之後關上門又下到3F 邱帥提著雨傘布耐煩站在外面
"吼 我ㄧ出去就看到你的傘 結果一轉頭 你就關電梯門"
此時----哼哼哼(微弱)  有那種引擎在一瞬間停掉的聲音
心想 靠背 不會這樣衰吧? 電梯壞掉了 (汗顏)  互看5秒
靠!! 管他3*7=21 先按開門好了 猛按三下後門開了
哇靠 怎麼還在三樓? 三秒後 我跟邱帥看著對方大笑
原來-------------------------------我忘了按1F的鍵  囧 

今天去桃園 喇叭晨叫我去她爸家 幫她把摩托車騎回家
到了別墅王之後 靠杯!! 門怎麼打不開 
call out " 欸門怎樣開啦? "
//噢噢 要先按"通電"在按"上" 
哦 這樣哦---- 掛完電話 按了通電又按上 靠!怎麼還是開不了 

call out "欸 開這要對哪裡阿?" 
//欸....沒有要對哪裡啊 只要嗶一聲就會開啦
搖控有嗶阿 但裡面機器開關沒嗶阿 我在試試看好了
按了100下 不斷重複 尬!!!!!! 還是不行啦  = = 超級惆悵

call out"欸! 不行阿 開這到底有沒有什麼訣竅啦?"
             "你家在20x巷8弄齁?"
//屙.... 就按兩下就會開啦
奇怪 我都按100下了怎還開不了 = = 我在try try see!!
媽勒 身體都淋濕了 跟鐵捲門的搏鬥 似乎還沒停止 = =

call out"欸 我放棄啦 你叫別人救我行不行? 我真的在1號門口阿!!"
//我問你哦 你往馬路看 右手邊有早餐店嗎
沒有阿 我只看到護膚店阿 = = 哪來早餐店阿
走到大馬路 fucx!!! 早餐店在下一條路口啦 shit!!!!
難怪按了254下也開不了 = = 手都按到麻痺了 
此時我疲憊的跑向"20x巷10弄朝著1號大門"
按了通電又按上 "嗶!" 天哪們終於開了 將近半小時的搏鬥over 
我敢保證 那聲"" 是我一生當中 聽過最美的聲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