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20日本大阪日根野高校倒壢商參訪
整個就是莫名的興奮阿  媽呀 日本人欸
每天都在肖想的日本欸 想到就會偷笑 XD
其實大家從中午就開始在stand by了
因為是日本人 所以就特別謹慎 (笑)
1:30 小日本就抵達中壢高商了

小日本真的充滿熱血的幹勁欸
從遠方就能感受到他們高亢的情緒 XD
之後就再游藝館裡交流 雙方學校作交流
敝校兩個社團 國楽社 + 勁舞社 熱情演出
國楽--演奏霍元甲 小日本很像不流行周杰倫
非要我告訴她頭文字D 她才會哦!!!! 大聲的驚嘆
事實上 她知不知道? 我覺得她在裝懂吧 @@
勁舞--表演了一小段熱舞 小日本說他們沒有勁舞社
所以在台下不斷發出 "屎 勾 夷" 的讚嘆聲
而且ending還沉醉到忘記拍手 場子一度有凍到
 

小日本勒 爲我們帶來茶道 空手道 劍道
不曉得他們幹嘛這樣嚴肅 just 表演嗎.......
茶道--泡茶妹不是重點 重點是遞茶妹的裙子短得要命 
焦點全都在遞茶妹那 泡茶妹應當邊泡邊掉眼淚吧
空手道.劍道.防身術 就派幾個人 打打殺殺 just that!

最後 還帶他們參觀學校 :)
帶小日本參觀了 有氧舞蹈社 圖書館 熱音社 童軍社
熱音主唱很低能欸 猛對小日本喊 "釣魚台是我們的"!!
會不會太囧啦? 要也用日文講嗎 = =
即使主唱大人再喊一千遍 小日本也只是不懂而微笑以對 XD

最後 經典就是 一對一交流 我那組20個小日本
只有7.8個男生 然後兩個滿有型的 一個很怪很像國小生

一個很像劉爾金但歌聲好到瘋掉 一個很宅 幹!遇到宅男我好high
日本正港宅男欸 整個就是亂宅一通阿 超佩服
瀏海都快把眼睛戳爆了 一進教室就拿著小點心往角落走
我想 敝校服務不周欸 動漫.公仔勒? 宅男一定很失落 XD

 然後 送別時 拍了很多別人的型男
真的有型到氣死人阿 赫然覺得讀壢商 有那麼一點點代價了 ˊ正點欸

噢 我一對一的小日本 是女生 (很嘔 怎麼不是男生 ˊˋ
但她很認真欸 跟我聊天 隨身攜帶翻譯機咧
其實我英文也沒多好 只是發音比她好一點點 哈
她卻一副很緊張的樣子 其實我也在皮皮挫 
她送了我木屐樣式的杯墊 我勒 我送他手工章魚 XD
手工章魚是什麼? 就別問啦 哈哈

還有還有 媽勒! 學校想害死人嘔?
說什麼要幫我們準備交換禮物 結果只是一隻"高科技多功能"原子筆
講白一點 就是一之原子筆而已 前面一大串只是Adj 而已
包裝整個醜掉 花到不能再花的包裝紙 送到令我很羞愧
噢 原子筆外加學校簡介 自以為精美小禮品 = =
幹 一張紙也算禮物噢 不是來參觀就該發嗎? 八成是招生時多出來的
吼 好在我有準備手工小章魚 不然準備糗掉了
喜靈異 收了凱蒂小手巾+凱蒂大阪限定版原子筆+吊飾
靠! 她應該虧欠到很羞愧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