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我知道這時代講究效率
但是 ....... 媽的勒 !!
成績單竟然比我的母親卡早一步送達李府
這是什麼情況阿
成績單是搭了高鐵嗎 ?

然後

今天跟我姊通了電話
她暗示了我 mother也剛好在旁邊欸
接著腦中浮現著 ---  靠 !! 都到這節骨眼 我不開口 誰先開口 與其被罵不如先認錯
待我深呼吸三次後 我說: 歐 這麼巧哦 那她有話想對我說麻?
之後 就跟mother促膝長談了約莫五分鐘

其實我媽也沒罵我啦  
只是很誇大的陳述事實順便"關懷"了我
她說她看到成績單的那一瞬間 差點像林黛玉一般的昏厥過去
我也只能說 我會好好加油

結論是: 祝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   



b.
前幾天 關完電燈時 一轉身 就發生了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我不小心 把室友的 碗 摔爛了 冏冏   

如圖


雖然當下很惶恐 但內心卻一直在想 "它不是塑膠的麻怎麼會四分五裂!?" 
嘴裡也不斷的在呢喃"碎碎平安"............

結論是: 阿阿阿 室友 真的是非常抱歉阿!!!!!!



c.
    
事情是這樣的 (有點崎嶇)
張小姐 為了慶祝撿到黑皮一週年
把狗送去了寵物店讓牠享受一番
結果送回來 毛被剃成這副德性 使得黑皮變的非常自卑不願意出門
無計可施的情況下 張小姐就割愛了七仔當做黑皮的玩伴
之後七仔也就變成這副鬼德性

結論是: 看到這隻狗 就想到阿凡達 好想跟牠連結一下歐!!!!






 條列式

    狂賀 達欣確定取得冠亞軍門票

  葉問2大受好評 pps麻煩效率高一點

  走阿!! 張惠亭 不是要夜唱!!

  找些激勵因子鼓勵自己 gogogo!!

  天氣這麼熱 是要怎樣睡覺 煩吶


 


這個夏天   真的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