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一周的期中考 終於over了
我只能說 身心俱疲 遍體麟傷 千瘡百孔 生不如死
還有 人格分裂症
屏科真的很壞心耶 只要三科不及格
就會當廖耙仔免費幫你把成績單宅配回家
讓你爸媽知道你在學校的輝煌佳績
爽透了  統計跟統計實習 根本就是未戰先衰
考試都還沒考 就覺得已經聽牌啦 阿我是考個屁喔
      

對了!! 那天跟張惠亭賢伉儷在K館念書
剛好有位學長 也來念會計
GOD我只能說 我從來都沒有這麼崇拜過蕭嘉益
蕭嘉益跟那學長竟然用 閩南語 在討論會計耶!!!!!!!!! 
靠!! 全程都是台語欸!! 你能想像麻??
我還為了避免聽錯 問了他們

發:欸 你們在看什麼科目阿?
他們:會計阿
發:歐 是中會嗎
他們:(搖頭)
發:難道是成會!?(驚訝)
他們:是初會

然後 我們那桌 就 一片寂靜了 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一個月前吧
陳冠希上了 大學生了沒
在我觀察之下 應該很多男大生看了那集 就開始猛烈的效仿捲褲管吧
摁 老實說  褲管捲的好壞 
完全可以使人在陳冠希與農夫之間 只有一線之隔
我只能說屏東人很慶幸
就算沒捲好 也不會讓人懷疑你copy失敗
頂多覺得 你是農園系的學生剛從田裡起來罷了 哈哈哈





昨天 就昨天考完 突然很想解放
就跟張惠亭冒著風雨夜衝寶雅
不知道是壓力太大嗎 還怎樣 不知不覺 兩個人 
就在寶雅花了1800塊買了一堆廢物
哀 女人嘛 總是在邊逛邊挑的時候一直把商品丟入罪惡深淵的購物籃
直到結完帳才開始有些罪惡感  哈哈
冏冏 戶頭的數字越來越小了 真的是有些緊繃~~ 





♥  最近愛上蕭敬騰的歌聲 棒透了  ......花  這首歌很好聽
♥  終於以超低價購入kissme睫毛膏
♥  空了很久的手機換上新吊飾摟  很爽
♥  阿阿阿 好想去高雄歐 台中也很想 更想回桃園




敗託你 給我好天氣好馬
我明天要去高雄餒
我不想要臉 被雨猛烈打到爛
shit 光是用想的就很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