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因為我很懶我很懶我很懶
所以看圖說故事芭

那天 騎在九如的路上
看到了這名候選人
我覺得她很有實力當選欸!!!!
光是聽到名字就覺的鏗鏘有力 做起事來應該很有幹勁
好可惜 我的戶籍不在屏東  
不然我應該會連政見都不看就毫無疑問的投給她吧 哈哈哈





================================================


0607 - Mon 
優良的22號家族 辦了家聚!!!!
這次是我跟party king兼攝影大大 聯合舉辦
這學期garybee 不知道再風潮個什麼意思
所以我們也很盲目的選擇了在那舉辦
出發前我還在跟partyking check 路線
他說他ok 所以就給他帶路摟

騎了好久 我覺得超不對勁
因為名片表示 本店位於屏東縣議會對面
可是我隱約覺得 剛剛有瞄到縣議會的身影 

繞回去之後
我停在屏東縣議會凝望著對面
我一值都search不到
然後學妹大喊 是那家嗎!!!!!!!!!!!!!!!!!!!!!!!!! (超雀躍)
我說: 對 就是那家!!!!!!!!!!!!!!!!!!!!!!!(更雀躍)
可是 整家店是暗的.... 意味著   今    日    公    休  



欸 馬的 也太糗了吧 哈
騎過頭也就算了
店還公休是怎樣 真不給面子
是要我怎麼化解這場尷尬?
索性大三大四沒人參加 全程只有四個人
不然以後我應該都沒臉參加家聚吧 哈哈哈哈

學妹還安慰我"no mind "也太好笑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難過 只是覺得有點糗 哈哈哈

最後 又去了費城
因為沒吃到garybee吃到burger
在費城還是堅持的點了漢堡 (如圖) 





學妹超可愛啦   她好像怕我太自責
還留了這段話給我 哈哈哈 也太甘心了吧 





==============================================


這次網誌只有兩個梗 梗少到好辛酸 哭哭
算了 與其在這邊想梗想破頭
我還是去看點書好了 哈哈哈
期末加油摟!!!!!!!!!! 大家





很像在 "選我!! 選我!!" 的波浪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