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發: 欸 我阿姨很認真的說 你是不是變黑 我都快哭哭了
發發: 可是我覺得我沒有大肆的曬太陽欸
發發: 我都有穿外套嘛= = 
發發: 阿不然想怎樣
林雅婷: 對阿 你現在頭上的日光燈也是讓你黑的兇手
林雅婷: 所以趕緊關燈玩電腦吧
發發: 那桌燈呢
林雅婷: 也會黑阿
林雅婷: 只要有光線
林雅婷: 你就會變黑
林雅婷: 所以就活在黑暗的世界吧 哈哈
發發: 蕭煌奇一定覺得自己很白 
林雅婷: 自以為 哈哈哈
林雅婷: 殊不知
發發: 其實歐罵罵


*好啦 其實我也不是對蕭煌奇有偏見
 就只是隨手想到的sample罷了
 希望蕭煌奇不要逛到我網誌 看到我這篇文章
 還有 蕭煌奇的歌迷原諒我 好馬 拜託!!!!!






發發: 欸 我一二月發票都放在家
發發: 僅有的八張 讓我失望了 嗚嗚 
林雅婷: 我想我五月對發票時 應該發票會很少吧 因為老娘三四月沒錢去7-11揮霍
發發: 去影印吧  每天印一張 就好多發票 又省錢
林雅婷: 我知道有一個方法可以大大提升中獎率
林雅婷: 就是從壽比路開始出發 到神農加十元的油
林雅婷: 然後在去內埔加十元
林雅婷: 再去千越加十元
林雅婷: 再去麟洛十元
林雅婷: 再去屏東市加十元
發發: 媽的哩 回來再加一次
發發: 總共10張發票 !!!!!!
林雅婷: 對阿 哈哈哈這樣你加100的元 就有10張發票 哈哈哈
林雅婷: 對阿 哈哈阿
林雅婷: 不錯吧 哈哈


*yeah 總之這就是我們的結論
 想發財的話就盡量follow我們吧!! 
 如果你還在傻傻的相信星座運勢還是農民曆
 那我也沒辦法拯救你了




--------------------------------------------------


*
好開心終於拿到返鄉車票了
我以前一直以為學生會是在養蚊子的一個場所
沒想到今天學生會 真的是空前絕後的人多
整整花了我一小時排隊領票 有沒有這麼誇張
好吧 反正這種景象平常很少見 我也就不計較了
其實我排隊還排得滿甘之如飴 畢竟頗想家的(真是性情中人阿我)


*
昨天吧 就冰箱有人家請客包回來的杜老爺冰淇淋
殊不知吃一口 升天的美味阿 簡直可媲美"哈跟答私"了
我在想 一定是待在屏東太久沒吃好料的關係
味蕾整個失去感覺 似乎遺忘了什麼才是真正的美食
好驚悚!! 搞不好以後嘴裡雖吃著頂級法國菜
但是味蕾卻覺得跟在吃蚵仔煎沒什麼兩樣


*
連假就要來了 快要等不及了
03號有約 超開心的啦 應該不會有人在烙跑了吧(?)
還要去逛夜市 看電影
電影券再不用 就過期了 可是最近電影好像又還好
吼好想去萬華喔 吳美誼很煩欸 什麼都要與眾不同
最晚開學 最早考試 是不會together一下喔
明志好難搞 都卡在妳那裡就好了阿


*
春吶 春浪 什麼音樂祭都要開始惹
明明離屏東很近 可是卻去不了 那種港覺真是矛盾 哈
唯一寄望的發票已經讓我徹底失望了
我還是慢慢等免費的福隆海祭吧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