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從南到北 都好冷喔 my god
屏東也太過分了
不是說好四季如春嗎
現在冷的跟鬼一樣是怎樣



企管系停課了
我該竊笑嗎?
星期一到三放掉了
就連證照班也放掉了
真是順水推舟 剛好我想回家吃火鍋
所以 I am in 桃園 now !!!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發發我 搭返鄉車
在交流道口 看到有人蒙面在賣玉蘭花
要是你 一定會很心疼並搖下車窗對不對
其實我覺得也"還好"
因為某天林雅婷在名佳美大發慈悲
坳不過阿婆的柔情攻勢
買了一串玉蘭花
殊不知玉蘭花漲價了 一串漲到50元!!!
好險當時我沒有裝大方跟阿婆說來個兩串
不然我口袋只能掏出20塊
阿婆應該會瞧不起我吧



話說  昨天我仆街了 GOD有沒有這麼糗
還好這經典畫面只有我姐目睹一切
要是被一堆人看見 我會永遠隱居在屏東吧!!!
跌倒是會傳染嗎? 最近週遭太多人跌倒了
但我想應該是我大肆譏笑別人仆街的報應吧


- 不要臉 臭吳美誼 禮物要給她 還要我親自送到明志
- 好可惜 本來要約阿?去看UBA,可是八強賽轉移陣地了
- SHIT!!  返鄉也來不及投票 20歲新體驗沒了
- 喉嚨癢 頭痛 喉嚨癢 真是人心慌慌阿 但是我沒發燒!!!



星期一晚上Go中原
星期二晚上Go星巴克
星期三Go台北city
星期四哭著Go屏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