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 !! 我竟然被衝浪人說皮膚黝黑
拜託  簡直是爭眼說瞎話
虧我還翹班幫你買羊肉炒麵 
被泰勞批評黑的感覺也太差了芭!!!! (笑)

shit !! 奧客 憑什麼濫用我對你的信任
你說會員卡還沒下來 我給你入場
結果你只是貪小便宜 想用這種奧步數入場使用器材
看透你了好麻 也太差勁了

shit !! 有些人講話就是不痛不癢
又有些人講話就是一箭穿心
拜託可以不要再問了嗎 真是受夠了!!! 
我就是在講你啦 懷疑喔?????

shit !! 當初說要保留給我的房子偷偷被租出去也就算了
現在連換家具的諾言也跳票了 每次你都有理由
真是個奸商 你的話到底有幾分能信
一切的一切都是屁  一說即消散!!!!

shit !! 19:00-21:00是你的Computer time
22:00-24:00是我的Computer time
平平都是三小時 大家照表操課
晚睡的是我 被罵的也是我 阿不然想怎樣?

允許我問候你媽芭
去你媽
這是什麼世界
太荒謬 太黑暗 太鉤心鬥角了
唱起張三的歌似乎也變得很心猿意馬
否極泰來吧








最近有些言不及義
其實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只是敝人口才不好 原諒我!

剩三天班 能攀關係的時間也不多了
我會勉強有點捨不得!!

有人帶功夫茶+巧克力來探班
靠!!原來這世上 好人還是有阿 雖然只是小貓兩三隻







以後再也沒有人讓我投降輸一半
真是令人不勝唏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