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看了 rookies 不良學園 菜鳥總動員 我全都看了!!!
二子玉川 果真前進甲子園了yo
安仁屋 御子柴 一直哭
可是我跟阿問一滴淚也擠不出來
手上緊握的衛生紙 完全派不上用場
也不是說不感人 就只是還尚未到達流淚的境界
可是真的是部好片喔!!!!!!!!!

激盪夢想 閃亮明天 by 川藤幸一
多麼熱血的一句話
宅男腐女看到這句話 應該很心虛吧 哈哈哈哈






Fxxk! 前幾天為了要買Aiku代言的假睫毛
特地跑了台北站前plaza一趟
Fxxk! 號稱什麼站前店 在火車站前面的馬路
徘徊了幾個小時 還call out小花 又問了兩個路人 都失敗
結果是在車站裡的二樓 搞屁!
Fxxk! 找到plaza固然很喜悅 但那股喜悅並不持久
plaza根本就像蝗蟲過境 什麼東西也沒有
有啦 有啦 還有一些沒人要 賣不出去的東西 
換句話說 就是白跑一趟了 ya 好想放火!

吳美誼買了一個被路人嫌棄 千鳥紋的曼谷
林秋妏面交掉了一生的摯愛 ARASHI 只為了要去逛士林夜市
完成了一些瑣碎事之後 就GO士林夜市了!!!!
最近真的超愛超愛逛夜市 夜市根本就很好挖寶阿
只要用心 人人都可以當省錢一姐的好麻!

而且我發現 媽的是怎樣 平常都不會被人家採到腳
今天一穿涼鞋 狂被踩阿 故意的就對了?
一趟台北行 大概被踩了有10多下吧
最痛的是被高中生踩 靠聊天就聊天 走什麼位
踩到 一句"對不起"就想敷衍我 轉頭繼續聊天
到底存著什麼心態阿 乾脆抓去槍斃算了 = = 







絕命終結站 愛情限時簽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靠!!!! 我全部都想看 絕命終結站光看預告片就快受不鳥了
看3D豈不是high到最高點 到底要不要花錢去被嚇 好猶豫喔!!!

昨天在電視上看到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紀錄片(真人)
也太感動了吧 !!!  完全讓我熱淚盈框阿
很糟糕耶 都山窮水盡了 每部片卻都好有看頭 
不要在誘惑我了好麻 拜託






倒數了!!! 真緊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