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 BK team go CKS ,吃BK
六個女人六張口 轟炸機 轟轟轟
明志鬼故事榮登榜首,就連三太子也都好溫馨
砲轟指數100% ----- 
這位先生 請你別再做蠢事丟壢商臉了好嗎!
(有Follow新聞都知道吧!)
-------------------------------------------------------
上次喜靈異超賤
網誌打什麼
愛心氣球
我還以為看到什麼
原來是陳冠希
跩屁喔 哈哈 看到他是怎樣 很不祥嗎?
結果我們這次在機場遇到言承旭 
我才想 "嘖"吧!!!
如果是具峻表也就算了 (笑死)



8/18 壯牛哥與發 遊新竹!!
shit!!!內灣會不會太深處難找阿
搭大眾運輸根本就是在繞遠路
而且非假日的內灣 也太死寂了吧 哇靠
大嬸婆都不大嬸婆了 野薑花粽都不野薑花粽了
好走味的內灣遊.......
why內灣戲院為什麼不出套餐勒
兩個人吃什麼合菜阿
去你的薑絲炒大腸  = =
本來以為內灣可以玩個三小時之類
越走越心虛 只好去新竹市區賣涼鞋



8/21-8/31 整整十天
YA 好雀躍 全都是排午班
每天五小時五小時賺 10天=5000塊
wow!!! 還是好窮哦 
屈指一算搞一趟南部三天兩夜之旅
我就等著過乞討人生啦!!!
嗚嗚...我媽要我知足,我只好懷著感恩的心上班摟!




8/28不良學員終級電影版:燃燒甲子園(8/31Go定了with林秋問)
林秋問 憑什麼命令我要把這天記起來畫顆愛心(?)
9/11蘇打綠 夏狂熱 發行
9/19 9/20 蘇打綠小巨蛋演唱會(Fuck開學了我follow個屁) 



還是紅色粉紅色最配
就跟"檸檬尬冬瓜 蹦出新滋味"一般的匹配
背景音樂是大和美姬丸現聲的哦!
此時此刻 滿腦子都是 "去看日出"廣告的配樂
而且明明都要一起去看日出 為什麼要在叉口分兩邊騎呢(?)
Tell me why!!!!!!!!!!!

8/20 24:23
李發發我 沒梗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