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會努力新增網誌啦!!!!!!!!!!!! 

最近 recently   好幸運喔!!!
昨天去看女籃練球 被男籃砸到後腦勺 當場痛到想跟他說聲fuck you !!!
索性他球賽結束後有來跟我道歉 不然我會去借裁判哨子狂甩他頭吧 (笑)
昨天到完垃圾 疑雲開始跳鴕鳥舞大肆慶祝 之後就follow她的腳步去洗手
大概是鬼遮眼吧 就沒看到階梯 大拇指硬生生踢到階梯 真給它ouch!!!


連續好幾天 一直賴在317電影院
最近看了 恐怖蠟像館 心動奇蹟 禮儀師的樂章
雖然都是老片 但看起來 還算ok啦!

恐怖蠟像館看了兩遍 我只能說它好逼真好逼真好逼真 
靠!! 也太變態了 怎麼會有人想拿老虎鉗來剪斷人家手指頭 瞬間血就像小噴泉一樣 泉湧
每個人的死法 一個比一個精采 根本就想讓我揮之不去吧! 
心動奇蹟 也不是我冷血 原本看到感人處是有想掉淚啦
可是 那妹妹邊哭邊講話 嘴角一直吹泡泡 害我情緒就都完全走掉了!!
禮儀師 我覺得還不錯啦 也是跟溫馨派的片子
整部戲我一直關心的是 想抓包演死人的人不小心偷偷呼吸!!  然後大肆笑他一番


yo!大二 要搬出去摟!! 最近瘋狂省吃儉用
對屈臣氏跟全聯 戒慎恐懼 感覺一踏進去 一千塊就會莫名其妙的消失
明明才剛換洗髮精 上次陪安安去買東西 看到雜誌推薦款 我又買了Tsubaki 
馬的 頭髮再怎麼長(ㄓㄤˇ)就那樣多 我也不知道買這麼多洗髮精要幹嘛
沒錢花 真是想把我逼到絕境 經濟都說了麻 人類慾望無窮  窮人好卑微!
好啦 我只是想說一下 南部的鄉親 到時來屏東找我 不用怕流落街頭摟
雙人房這麼大 爽怎麼住就怎麼住 快來跟我預約吧!!!

恩 沒梗了 來看段影片吧!!!!!

 
媽的!!! 牙膏引以為傲的模仿對象 猜得出來 我就給你100分 !!!! (笑死)
all day long都在模仿 是想逼死誰啦!
  *** 大學生真的素質超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