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工作人員 可以認識別校的人哦    你願意嗎
好阿好阿    當然沒問題
教你當線審 可以請企軟公假    你願意嗎
廢話廢話    當然很樂意

就這樣 我跟八干子打不著的羽球線審結緣了
原本以為可以是男排線審  整個   超 級 失 落
不過羽球也很精彩啦 打到後來我都有心有所屬的隊伍了
礙於裁判不可以有過多主觀意識
所以 每當有 "好球威" 我都只能在內心暗自喜悅 拍手叫好 XDDD

成大 長榮 羽球我最喜歡
成大阿北 快40歲了 根本就是Pro級了八
秒殺秒殺 瘋狂秒殺 比賽採21分制 完全把對手分數壓在五分內
遇到殺手阿北  直接坐上遊覽車回學校會比較快活吧 (笑)
長榮制服好好看 男雙也太帥了吧 球技好到炸
根本就是輸在運氣.....

成大 中山 排球我最喜歡
成大人手整個很不足 好多排球選手
都是羽球選手的老面孔 不簡單 擅長兩種球類
成大2號 根本就是假動作高手 連同隊員都被騙了 XDD
長的這麼高 體育這麼好 才大一生 會不會太驚悚!!!
中山每個球員實力超堅強 都好威阿!!
1號 3號 8號殺球都超有勁阿 彈跳也太有爆發力了
4號舉球超強(很帥欸) !!!!! 12號對方發的球再難接對他來說都很EASY一樣
聽說一開始預賽輸給成大 終於在冠軍戰雪恥了 :))

好球好球再來一顆好球 嘿 嘿 嘿 嘿 
整場比賽我所學的口號 XDD 結果拍手還是對不到TEMPO

================================================

南區BA好無敵  南企盃  簡直太精采
所幸當初有報名工作人員 不然就看不到比賽了 哈哈哈
白癡白癡 是誰當初說南企可以認識到很多別校的人
我好像也認識到小幹跟裁判學長而已 嘖嘖爛透了 !!!!!!! 

中山 成大 樹德 嘉大 高大亞太 長榮 中正  實踐
*BA一家親 只要是南企盃BA選手 拜託你都留個言嗎 我都想認識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