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幹 我又生病了!!
這次是拉肚子 狂拉 已經邁入第四天了
第一天拉了七回 此創舉還真不簡單
本來想說忍一忍就過了
三天內也沒好轉 就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大腸發炎
問我吃了什麼 我也不清楚
總之接下來能吃的 就只有小米粥+稀飯+開水
哇靠 我又不是老人家
牙齒夠穩固 叫我三餐吃稀飯 都快流淚了

媽的 一群小王八 今晚要去賞花賞月賞秋香
不得了 趁我是廢人的時候
到全聯狂搜刮食物 打算看月亮流星開趴踢
那我呢 只能帶土司跟大茂黑瓜參與吧 我想 (笑)
還要很悲情的用筷子一塊一塊夾
根本就很沒天良 啥抹狗屁東西 !!!!!

跑了跑了 越跑越遠 反正我也沒差
紅眼睛 耳朵發炎 感冒 拉肚子
19歲就要這麼哀傷歐  !!??
歐賣尬 才大一欸 青春正值高昂欸 不是嗎
我要當無敵的鐵大發好嗎 !!!!

肚子肚子 快點好起來吧
南企盃就要開始了耶 想當初就是為了便當才加入
如今如今 哦 靠腰.... 美食太誘人了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