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實在是太雀躍了喇
在這鳥宿舍多忍耐個三天 
老子我就可以回桃園了唷唷唷唷

話說 這是我來屏東孤軍奮戰 (滿一個月)
第一次回桃園的日子耶
心情怎麼這麼 五味雜陳阿 XDDD

好害怕我回家後 就不想再來了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爸媽哪有那樣放縱我阿
學費已經砸這麼多了耶 開玩笑 !!!!!

嗯哼 郵局戶頭 從40030立刻降到 20030 ($30是利息)
整整兩萬給他花得乾淨俐落
我自己也很驚訝 開銷這麼大 OTZ
之前還跟小菲想挑戰黃金傳說
$500塊挑戰生活一周 結果勒 班聚去了貴族世家
一客牛排$230 當場被禁賽 XDDD

現在戶頭的20000我整個不敢動用
皮包裡 只剩下一些銅板
未來的三天 我要去後山採野菜了 (笑)

哇嗚!!! 終於可以跟家人相聚了
聽說要去吃大餐 滿心期待著呀呀呀  :)

* 南部人讀南部學校 北部人讀北部學校的人  最討厭了
   南部人讀北部學校 北部人讀南部學校的人  最帶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