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 (四) 這一天 上完體育課第六節 
老子我就打包好一切 準備回到我的家鄉
很over的是 晴空萬里在剎那間 變成了大雷雨 OTZ
縱使雨很大 我還是不忘孝敬我媽
特地去福利社買了一箱醬油(是名產)送我媽
我:ㄟ....不好意思 現在外面雨很大 你可以給我一個袋子嗎?
店員:不好意思 我們這裡一個袋子也沒有
我:喔 好謝謝 (微笑)  -----  * FXXK勒 你這裝瘋賣傻的臭女人

接著我就冒著風雨 載著一箱醬油到火車站
更詫異的事 屏東市區 竟然放晴
此時此刻我就像個傻子 好像所有騎士 
就只有我穿著雨衣 狼狽到不行 又很悶熱
最後醬油的箱子  也被淋濕破損 
我只好全部把它往行囊裡塞 超丟臉

原先 預定到達時間是 21:21
但我被火車站晃點了 到達桃園 早已22:10幾分了
坐了五個多小時的車 當場變成酸痛一姊
嗯哼 就在今晚 我體驗到什麼叫做返鄉人潮
那種感覺就是人擠人 甚至走出火車站鞋子好像就會掉一隻那樣

我到家了 所有習慣的事情 都變的很生疏
我覺得有一點點噁心 有那麼一點點感傷
原來... 我也是個性情中人 我真的超愛MY FAMILY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