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 宿舍評比 老子我被記了個 X
書桌 我很確定他只放了台電腦
衣服 我也沒亂吊
棉被 我敢肯定我有折
鞋子 我也擺放的夠整齊

因此到了生輔組去確認原因
原因如下:



(這圖是我拍的 生輔組那也有照片存證 XDD)

欸嘿 不上課 包包放在椅子上也有事
會不會太莫名其妙了?
包包是有多見不得人
非要我把它藏在衣櫥裡不可?
簡直是太不可理喻了
什麼狗屁東西啦  so fucking !!!


==============================

那天 我跟小菲聊天 我跟她說我生性內斂
他卻笑到折腰 要我去扶他一把 靠勒 是有多好笑 XDDD
好啦!! 我承認我是悶騷型那種人
等我跟你熟了 你就爽翻了 整天一定會很歡樂

大家 快來主動認識我啦 老子我  真的很害臊 
不過還是很想很想跟大家做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