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表哥花了1個半小時從高雄騎車到屏科一趟
GOOD!! 屁股差點沒爛掉
一到屏科校區
我發現我根本就是
撒哈拉沙漠裡的一粒砂
學校整個大到很靠腰
好險當初我爸夠理智
談好條件同意買機車給我
不然我可能會鬧脾氣重拼一次 XD

媽呀媽呀 想到未來四年
要在如此偏僻的地點孤軍奮戰
我的胃就攪在一塊了
所幸我有表哥這個先驅
剛開始還有個人可以讓我問
不然就哭慘了啦!!!!!!!

哦耶!! 是朋友的就要來屏科找我一次
你來找我 就代表你夠義氣 我會愛死你
我還可以花三小時騎車帶你去墾丁逛大街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