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八喜憨又愛海棉寶寶的謝小姐 終於18歲了
整個不知道在"小"什麼
在下我再兩個月就19歲了耶 有沒有差這麼多啦!?

     

阿問很智障 14:38的火車 硬要約14:37碰面
買衛生紙買到忘記時間 火車都快跑了還不知道
到最後 沒買票就先上車了 聰明王阿!!!

吳美麗很低能 好不容易買了相機 今天想要大顯身手一樣
結果沒帶到記憶卡 8G這麼大有屁用 反正你又沒帶來 

我也很白痴 看他們笑話 笑到我都快死了
火車坐到富岡 才發現我火車票不見 馬的40元耶
最後還是跟阿問一樣去補票 超悲哀 一人糗一輪 OK的嗎!!!!

大學前的 資三二"最後"聚會 很感傷一樣
去謝小姐她家烤肉順便幫她慶生 
她家整個很偏僻 深到計程車司機都想打人
四周都是田 說是 火空窯 還差不多 (笑)
 
  

--------------------------------------------------------------------

要搬家去屏東了 精神緊繃到一個爆點
我都不知道我還需要帶些什麼 想說來列個清單
結果詞窮到列不出來 ... 算了 看到一樣就抓一樣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