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國中同學 兩年不見
一見面 還是很撞星球式的吵鬧
變化大的好像沒幾個 起碼我還認的出來
Olala聚會 分上下兩舖 似乎有些隔閡 = =
因為上下樓層關係 我的相機充滿下樓層的人兒

續攤去哪兒 窮人家就有窮人家的玩法
唱歌貴死 保齡球便宜到死
80元 買兩局含鞋子 開三道就拼了!!
一開始有點不想玩 畢竟我不會
越玩越有趣 兩局下來 也只有一次全倒記錄
但我爽就好  你管我 XD

* 靠腰!! 兩年下來 沒有人變多帥 也沒有人變多正
  少在那一副自命清高的嘴臉 看了真討厭
  還不為了那群人 一早就讓我看到很多衝擊式的畫面 噁!


在下我 明天就要回高雄了
家父嫌我在家無所事事 打算把我趕回高雄
哦耶 總算可以擺脫腐女了 畢竟那裡沒電腦
臭鄉下 晚上九點十點 就開始入睡了 叫我怎樣適應?
話說電腦從6/11玩到現在 也該休息了 Good !!!!!!  掰掰
網誌暫時休息一下 無聊可以看看照片打發打發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arimiya0914&book=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