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涂恆瑜今天是我的lover (笑)

我媽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今天是我從6/11放假到現在 第二次7點多起來的日子
上次是睡到熱醒 這次是為了借摩托車!!!
只好8:00準時送去上班 再把車騎回來!!

lover涂 今天很有耐心的陪我去郵局
因為在下我 愚蠢到把金融卡密碼忘光光 只好去郵局重設
抽號碼牌 待辦人數11人 good job 有沒有那樣多?
好在今天資料都齊全 我不想白花時間等那11人
然後再來郵局第四趟 嘿 別鬧了 以後打死也不敢忘記密碼了 ˊˋ

lover涂 下午陪我去電影院看二輪片
拜託 讓我介紹給你一個好地方 他叫民和戲院
海報看板 是人工手畫的 外觀建築跟危樓有得拼
燈光不足 暗的很有Fu 又髒又臭 非常棒
還不都貪小便宜 二輪片100 好像俗擱大碗一樣
舞力全開 桃色交易 還ok啦 都可以接受

北七 我竟然在戲院遇到熟人 她叫做王馨
看到她 我太雀躍了 好像捉到省錢大王一樣 
想嘲笑她一番 其實我自己也看到很爽 (笑)
害我跑向她還差點跌倒......  太酷了 省錢一姊阿!!

哦哦lover涂 改天再一起出去阿!
快去考駕照啦 下次換你載我好嘛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