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 突然 無意間發現 最近我花錢很兇
或許是因為那是自己的摳摳 所以心比較安一點
帳簿明白顯示 平均五天就可以花一千
我自己認為很多啦 哈 或許算弱的 :)

明天要去看電影 茉莉人生 是吳美麗邀的
她對那很有興趣 加上我很久沒進電影院
在我媽還沒同意下 我就阿莎力的答應她了 (笑)
電影票二百三十元加吃吃喝喝 
碼的 五百塊大概又要飛走了… 噢~ 不!!

最近報紙都有刊什麼化妝展 靠 整個很心動耶
超想去世貿的說 東西全部都下殺價翻了
六折 五折 二點五折 齁 看ˇ的我心超癢
還有指甲彩繪十只手指頭 只要一九九耶!
凡是愛漂亮的女孩ㄦ都會心動芭 (喜)

還有 原本二二八那天 有人亂喇要去六福村
沒想到講一講大家真的很想去 哈哈
而且現在只要持學生證 就只要六百九唷
原價要八百九 現賺兩百 又是一個令人心動的東西

媽呀! 我是不是該把錢匯到郵局去
但是我忘記密碼了 到時要用該怎麼領 碼的 該死!
不是我不存錢 是我無能為力阿 媽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