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桃園買過年新衣裳
我不知道我有多會挑
挑到一件將近三千的牛仔褲
我想老媽想挑斷我腳筋吧
雷公都想把我給劈了吧
她給了我六千 
要我自己打理外套、褲子、鞋子
其他兩樣都還沒買
我只剩下三千
其中一千拿去買阿里阿雜的東西
天啊!僅存兩千塊
而且我也不好意思再向老媽討錢
歐爺…接下來真的要精打細算
希望之後能找到便宜又好看的東西了
不過機率還真不高阿 (淚)

去桃園遇到好多熟人
小歐、阿飄、小白、尚鴻、三明治(不熟)
紀妹、小哈 超多的有沒有? 扯斃了 
邊走邊打招呼就好了阿 都不用逛 哈哈

說到小哈 整個很扯 ……
是在衣蝶遇到的 一開始我前面有三人
其中還有個身高19X的人 那時還跟我姊說
哇靠 那個人會不會太高了? 要死唷?
然後還有留意到旁邊金髮爆頭男 
那時我還一直以為這男的八成是個型男
畢竟從男生看來 頭髮就佔了整體60% 哈
好不容易有機會從正面看到他的真面目
媽呀 我整個傻掉 那臉是不是太熟悉了
雖然我很怕認錯人 但我還是撞一下他的手
直到他開口"你妳你…… 怎嚜在這裡?"
這時我才能百分之百確定它是小哈
結巴這習慣簡直就沒改變嗎 哈哈
雖然有點糗(誤認)但能遇到國中的好同學
還是滿能值得高興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