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沉迷頗深的賭徒康納歐尼爾(基努李維飾),
他非常喜歡在運動比賽上下賭注,
弄得他常常生活拮据、四處借貸,
使得他的朋友也不堪其擾,最後他的朋友
要他接下一份工作否則就不幫他清償賭債
他要成為一個企業贊助的青少年棒球隊的教練。

剛開始這群小鬼頭完全無法進入狀況,
讓康納頭痛不已,不知道要如何訓練他們,
而他們更因為各自家庭背景的關係也產生了許多摩擦和隔閡,
可是在每天相處的情況之下讓他們之間的互動越來越有默契,
也讓彼此更加了解對方。
另一方面更吸引康納的是這群小鬼頭的美麗級任導師,
這使得康納對於這份工作越來越有熱誠,
竟然擺脫了他生平最大的興趣—賭博。

同時康納帶著這群小鬼過關斬將,
在當地小聯盟球賽中所向披靡,
而他們最終的目標就是贏得冠軍……

** 簡介轉載 http://movie.kingnet.com.tw/channelk/hardball/




* 心得
這大概是部老片了芭 在看電視無異間轉到的
也剛好男主角是基努李維 所以就從頭看到完摟
以前常看到基努李維的名字 卻連他的一部戲都沒看過
今天整個有被他煞到了 我剛開始還不知道男主角是誰
直到廣告才看到基努李維的名字(驚)超帥欸他
我簡直就是爲了他 才看完這整部戲吧 哈哈

還有他主題也不錯 就黑人住宅出來的棒球隊
雖然人都黑黑的 但還滿青春熱血的 :)
畢竟那裏的小孩不運動 就大概都在學壞 …
而且我超愛那個投手 投球要聽有tempo的音樂
三振率才會高 還投到一半隨音樂搖擺咧
寶貝蛋 我也滿愛的 雖然是球隊年紀最小
但是超級可愛 講話一定要用rap極道地的黑人欸他
而且打擊能力也夠強 只上場打一次就安打 嘻
很可惡的是 他在最後不小心被街上的黑人
亂槍埽到 中彈身亡 整個亂感人的啦!

沒看過有興趣的話 不妨去租一下
我個人覺得頗好看的 或許會掉淚也說不定 :)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基努李維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