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勁 何: 我是其中之ㄧ嗎
呆珍: 當然
呆珍: 還有遇到紀妹耶
勁 何: 我今天在桃園遇到70個熟人 快瘋掉
呆珍: 白痴 = =
呆珍: 我抵七十人嗎?
勁 何: 哪裡遇到紀
呆珍: 公車站
勁 何: 嗯嗯
呆珍: then?
勁 何: 我今天無聊來桃園
呆珍: 所以遇到我很不性?
勁 何: 不會ㄚ
勁 何: 超開心
呆珍: 是吼
勁 何: 哈哈
呆珍: 剛開始我事先看你頭髮 - -*
勁 何: 都忘記要簽名了
勁 何: 我頭髮怎樣?
呆珍: 以為是個大型男 -
勁 何: 是ㄚ是阿
呆珍: 擦肩後有被嚇到
勁 何: 擦肩?
勁 何: 有嗎
呆珍: 幹 是何勁
勁 何: 我都沒感覺
呆珍: 而且 一開始你就跟其他兩人從我旁邊過
勁 何: 好像是
呆珍: 我還跟我姊說 哇那人也太高了吧
勁 何: 那是你解喔
呆珍: 是阿
勁 何: 我以為你同學
呆珍: 超正吼?
勁 何: 沒注意ㄟ
呆珍: 馬的 她一把年紀了
勁 何: 我眼裡只有正妹
呆珍: 哪是我同學
呆珍: 所以你有看到我 哈哈
勁 何: 我同學很高
勁 何: 有
勁 何: 193
呆珍: 打球的?
呆珍: 是噢 有那樣高啊 = =?
勁 何: 不是
勁 何: 他是運動白癡
呆珍: 娜他怎嚜掌那樣高
呆珍: 哇哈哈
勁 何: 因為
勁 何: 從小吃大變
呆珍: 你夠毒
呆珍: 你就是不吃
勁 何: 我最近有再吃
勁 何: 不過好苦
呆珍: 效果好嗎 = =?
呆珍: 沒笑吧
勁 何: 我也覺得
呆珍: 所以你還是步要吃好了
勁 何: 好
勁 何: 好建議
呆珍: 不然就要吃它的
勁 何: 他的...
呆珍: 恩阿
勁 何: 幹 少噁= =
呆珍: 不然她吃誰的 = =
勁 何: 他喔
呆珍: 是你先唬爛的
勁 何: 吃狗的
勁 何: 哈哈

何勁就是小哈(見前篇) 這是節錄跟他聊天的內容
真的超級沒營養 但很有笑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