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所謂的電腦應用軟體乙級檢定日
瘋掉!早上六點半就起床等著去應考
幼獅工業區 簡直就是莫名其妙 
聽起來 就覺得很蠟筆 甚至是奶油獅
耶 那好像是雄獅 不是幼獅吼 哈
那幼獅又是什麼屁 只知道超工業化
裡面廠房一間一間 煙囪還會冒煙 呿
它真得已經偏僻到讓你深深認為自己走錯路

重點是 我抽到2號 就是做題組二
前晚練習題組二 做到卡住 我就跳題組三做
今天偏偏抽到題組二 我該掉淚嗎?
當下真的很霹靂 我覺得我對題組二有陰影
做做做 起初還滿順的 到附件三就卡關了
好再後面題目跟附件三並沒有相關聯 不然就糗了
做完全部再回頭瞧附件三 弄弄弄弄半天
哇靠!終於讓我湊出像樣的答案了…
之後我就心滿意足的完成了它 數字有稍微對過
跟課本差不多 但不知道有沒有小紕漏壓!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通過摟 :)

超花的花絮 ……

到幼獅工業區大門時 剛好碰到妞、美、問、姵仔
他們正好在對面要過馬路 原本想要等他們
但我的雨傘就快開花結果了 我就先往裡邊走
突然聽到慘叫聲 我繼續勇敢向前進 等到他們進來後
原來 姵仔的雨傘解體了 哈 她說她才撐第一次耶
吼 一定是買到水貨了啦 !

吳美麗老師千交代萬交代要帶尺 她就偏不帶
再考試前一秒 又讓她很狗屎的借到 哼
最後好像也沒用上 而且吳美麗在考試時 猛打哈欠
那時我剛好卡關了 真想衝過去揍她一拳

我旁邊的帥妹 來自於金門 原本想跟她搭訕
騙她我是來自於馬高 但是我怕她不理我
所以就打消念頭 而且它超有把握 做很快
好像是第一個繳交的人吧! 哈哈
懲罰大概是 沒過就沒有機票回金門芭!
所以她超認真 簡直快狠準。 

唷! 希望大家能拿到證照吶!
不然春哥會把早餐從你喉嚨挖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