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從來沒這麼跩過
凌晨
1點半離開K館
4點半開始心理作祟怕鬧鐘任性不叫我
5點聽著手機大唱Locolotion起床號
6點再度進入校園K館
好歡樂!!!!考試週






超挫敗阿這次期中考
都是背科
突然驚覺自己腦容量好小
反正也來不及了
除了挫勒等 還是只能挫勒等

所有主任的科目都是惡魔級
讓我為您打個分數吧              
 
料噬蜴 泄喙猿 真是好漾的
操死人不償命







我以為聽很多日文歌 看很多日劇
日文學起來 應該咻咻咻兩三下就能上手
殊不知聽力我沒半格會填欸
20分似乎噴掉了 shock 慘了哦
從錄音帶開始撥的那一秒起
我的嘴巴好像就沒合起來過






其實明天還有兩科
但現在心早就不知道飄到哪去了
算了!! 該是走實力派路線的時間摟!!!!







fxxk 證照班好折磨
我都已經計畫好要relax了 
膽敢跟我相約 周六早上9:00不見不散
去死吧 煩餒!!!!!





*
真是
難以啟齒阿!!!
那件事。







最近好想戴牙套
最近找到臭味相投(*)喜歡林正英的夥伴
最近上五樓的快活每天必點
最近認識了不少人 everywhere
最近腦細胞被殺光光
最近有那麼一點點開心



衝阿!!! 熱血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