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多蝦 金多蝦


謝謝你們的簡訊

台客:生日快樂就生日快樂 硬要加個幹字就是了
            好哥兒們真棒 很準時哎!!!

Lover倫:耶!!!  快來我家作客 改天我也要去打擾你
                 你是我forever lover  chu~

理理:看在你這麼有心的份上 你把我當傻子耍 
            這件事就不跟你計較了!!  暫時赦免你  哈哈哈

屁妹:迎接光明未來 okay的!!
            真是振奮人心阿!!!!

小菲:小灰我們一起歐趴吧!!!

小花:簡潔有力的祝福 哈 生日好快樂 :)
            未來 還要跟你一起持續熱血 go阿!!!

雅婷:欸你真的很小哎 還沒19歲
            可是你現在就都沒有很幸運了 你還是不要19歲好了!!! (笑)

小J:只是20歲罷了 可以不要叫我大姊嗎 哈
          你簡訊打的很誠懇哎 謝啦!!!!

黑妞:看到我都快噴淚的簡訊 催淚彈馬你 樁芯魚
            認識你真好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詞語可以表達
            總之一言難盡啦!!! 我超開心的 賣尬!!!!


謝謝你們的即時通

台客:恩.....  跳過!!!!

黑麥:卸卸 企管會長大人啦
            讓我很羞怯哎 haha

Lucy:跟你弟同天生日 下次順便記得我的芭
            10/29有兩個壽星 洗腦洗腦!!!
 
手放開:因為開心農場 突然變得更親 ha
                真意外 收到你的祝福 頭一次!!!! 拜開心農場所賜

佾純:快來屏科找我吧 一起吃布丁逛校園  逛到腳抽筋 
            下次帶我去台南玩 花園夜市我肖想很久了!!
       
阿問:真是讓我失望 10:29分的簡訊 都讓我空等了兩遍
            叫你夜衝來屏東10:29送早餐給我驚喜 你就不要 哼

穎其:祝我越大越漂亮 = =
            澳門人都這樣祝福人的嗎 哈


謝謝你們的電話

吳美誼:跟我講電話很敷衍哎 去坐電梯阿你
                禮物呢禮物呢 還有說好的Korea呢 哈哈哈哈 

Joyce: 謝謝你跟組組組啦
               可是真的好沒誠意喔 再我回家前
               想好辦法彌補我吧!!! ha 


謝謝你們的facebook

台客:還是跳!! 

聖茹:恩.... 只是幫個小忙而已 ha
            你的祝福我收到啦 謝謝摟
  
谷潔:其實也是到了後期才稍微變熟
            收到你的祝福真是又驚又喜 留學生加油啦!!
 
蔓蔓:也是一個驚喜 比起我姊 實在好太多了
            下次當我model 一起瘋相機吧!!!            

姵女華:嗚 我真的很需要all pa糖~~
                不要叫我奔去台中拿啦 很遠的哀


謝謝你的無名留言

安安:最近真的很少登入無名 隔了兩天才看到留言 拍謝
            沒想到你有記得我生日 好驚喜阿!!!


謝謝你的蛋糕

牙膏:小小蛋糕 大大滿足我的胃
            thank you so much !!


謝謝你的

台客:這年代真的沒有人再寫信了
            我不得不歌頌你 !! 真偉大 :D


謝謝你的視訊

我媽:真的很潮欸你 老媽
            還硬要稱呼我李發發 笑死我了
            好開心好開心 一句簡單的話就讓我感動很久
            是故意挑起我的思鄉情節麻 嘖

        
20歲 新界點
brand-new day 就此展開
什麼都不重要 自己快樂 才是最重要



Fighting!!!!!!  赫赫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