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吃了拉雅漢堡
媽的 好貴喔 當我具俊表嗎?
點了個韓式牛肉米漢堡 
吃到一半擦擦嘴 再拿起來 韓式牛肉它們自殺了
掉到滿桌子都是 心真是當場寒了一下
花了45元 大概只吃到30元吧 哈哈哈哈
而且約我吃早餐還要我付費 真沒道德!


★到了大學不只要會玩 會讀書 還會要選課
好刺激 又是一年兩度的選課大賽
因為我沒記好時間 
11:30就在電腦桌前standby 痴等痴等痴痴等 
12:28分還開了TVBS新聞來對錶
12:30甚至太窩心 害怕系統不準時開放 導致網頁要重新整理
因此稍微默數了五秒才登入帳號
殊不知大家都很火速阿 早知道就不默數了
所幸都有選到 到時看我心情好壞來退選吧 哈!
還有我選到日文了 好喜悅 :目


★oh yeah!! I got a job 
賺錢真是辛苦慘了
掐指一算 班這麼少 時數這麼少 一個月也才五六千
虧我當初還計畫要買個什麼相機 
剩下的可以盡點孝心拿來繳學費 
哈哈哈 我好像想太多了!!!
嗚!! 一切都才剛開始 快讓我適應吧!!!
賺人錢真的好卑微喔 


★韓式牛肉米堡附贈豆漿
Hello tea tea 紅茶700c.c
堤拉米蘇一塊
肉包子一顆
自以為跟曾根一樣是個無底洞
食物會在胃囊中自動消散 阿嘶~
我知道我錯了已經罰自己跑操場了!


★ESPN快點快點
欠我的東西快點交出來
小花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大過年似的)
很高興與你分享這份喜悅 
你lucky 我lucky 大家都lucky
至於櫻桃小姐 那就算了吧

★BK // 內灣 // 基隆 // 看電影
說了就都要去 一個也不准少 有聽到嗎?



稍息後自行解散 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