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電視左側跑馬燈閃爍不停
不斷向我宣告"大溪農曆6/24"有大熱鬧 廟會那樣
想說閒著也閒著 就打給吳美麗看她去不去
馬的 她做人實在太沒原則了 一通電話 
就毫不猶豫答應我ok  簡直就是愛死她了 :)

廟會很熱鬧 人擠人 明明很餓 卻找不到食物吃最後就去買熱狗
廟會熱狗跟海祭熱狗一樣離譜 一支50塊 吃到我都很痛心
吃熱狗時 我很雀躍 (因為我很餓) 然後手就前後揮動
然後 我好像不小心 擊到了一個男生的"那邊"
我很害羞 我想道歉 但他卻裝做一副不甘他的事
算了 反正又不是我再痛  = =*

陣頭很熱鬧 煙火很好看 害我跟吳美麗一不小心就逗留到11點多
馬的!! 原本想說等雨小了再走 我們走的時候是沒雨啦
可是我快到家時 卻又霹靂趴啦下個不停 當然濕慘了
回到家 我媽大門開開等我 喔耶 不錯 我又被酸了 good job !!!
雨實在大到讓我很擔心吳美麗的安危 好再他媽只罵她幹嘛不買雨衣 (笑)
明明都是媽媽 為什麼可以差這麼多 ˊˋ 

一些緊急消息
*
今年第八號鳳凰颱風來勢洶洶!對台灣各地區將構成嚴重威脅。
  大家要小心阿!! 我覺得每次桃園好像都還好 像上次颱風天我還去買冰吃
  這次也很怪 就大太陽 偶爾飄飄小雨 不過大家還是要注意安全阿
  別再去野釣 別再去衝浪 別再去浮潛 別再被瘋狗浪捲了 !!!!

* 蘇打綠出了DVD 4張DVD(小巨蛋現場全記錄)+精美寫真 只要$499
   預購時間只到8/5號摟 基本上 我沒錢可以買 ......
   我只是想告訴有錢又喜歡蘇打綠的人 絕對別錯過了整個你賺到耶!!!!  =]*

*
曾來台拍MV的大塚愛則宣布10月5日唱進台大體育館  --- perfect !!!
   大囧愛(我姊念太快) 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媽呀 我超想去看的耶
   她實在太厲害了 不知道唱紅了多少日劇的主題曲 超愛的啦!!!!
   喜歡她的人 也別錯過了 真的是機會難得耶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arimiya0914&book=2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